秋雨作文
秋雨如诗,爱你此生不移
几帘秋雨,几卷秋风,悠悠中,只为你轻吟爱的私语;繁华若梦,秋雨迷离,朦胧中,只为你书写情的诗篇。爱你,一生一世此情不移香雪若兰
秋雨绵绵,清凉,细致,娓婉。
雨是一种浪漫,也是一种寂寞。它轻柔如落花,它温婉如诗意。微醉中,轻轻地揭开了我的记忆,凉风中,沐浴着雨的洗礼,聆听这着风的呢喃,踩着一地的秋雨落花,心中盛满了盈盈素语。
抬头仰望,凝眸处,映出了一行行爱你的诗句,一滴滴的雨帘,穿透我心灵的记忆,飞越到秋色慢慢的流光里,灵魂处,锁着情的不移。我的心早已经被你占据,爱你万年恒古不悔。
独坐光阴一隅,聆听繁华寂寂,一缕沁心的秋风,随雨拂过心房,柔美而清和,芬芳而妩媚,心就这样被这一场秋雨细细的牵着,静静地润着,朦胧处,远处的山,远处的树,远处的风景,被这一帘一帘的雨装点得分外晶莹,诗意。
多少文人遇雨成悲,秋雨虽有些悲凉,但只要你细细品味,秋目静敛,秋雨如诗,秋情如画,秋风如歌,秋意如梦,别有一番韵味在心头。光阴轻轻,一帘雨落,谁在盼望,谁在寻觅;秋水长天,海角天涯,只为那红尘中的一次柔柔的凝眸。零散的回忆,你的身影便是这雨中最美的风景。
柔情似水,细雨霏霏,一抹浓浓的相思,随着秋风秋雨绕过指尖,轻轻地,写一行如诗的文字,描一幅生生世世的情缘,让爱永驻,让情永远,让心在爱你的世界里徜徉。
总有些轻愁在心底泛滥,总有些爱在灵魂处扎根,像这雨,滋润心田,像这风,溢满心怀,你可知,这一生一世我都在为你等待,为你徘徊,为你妩媚成娇柔的花蕊,曾经的心跳,依然如昨,曾经的眼眸,依然如醉,聚少离多的我们,怎么会不夜思日想、魂牵梦萦呢。
云淡雨疏,一丝薄雾笼罩了双眸,不知是雨还是泪,早已经分不清楚。总喜欢在这样的雨,这样的秋,把你忆起。思念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伤感,有时会幸福得流泪,有时会寂寞得浅笑。
回眸岁月,那深深浅浅的爱的印记,早已经清晰地镌刻在你我携手走过的风雨里。都说爱是一种修行,偶尔的离别,也许就是上天对我们爱的考验,生活中有许多的不得不,由不得选择,也许只有离别,才会有思念,也只有思念,才会品出这爱、这情究竟是一种什么味道,那是怎样的一种情,情深意长,不离不弃;那是怎样的一种爱,地老天荒,此情不移。
怀着万般的爱恋,走在清清浅浅的秋日,在秋雨如诗的记忆里徜徉,一路执着,一路期盼,一路潋一丝丝心语,柔柔的、凉凉的,透着喜悦和薄薄的素雅之美,心魂就这样在这份浪漫中深情的凝望,痴痴地,无语也凝噎,雨落冰馨,情就这样醉在梦里,醉在雨里,醉在想你的一朵诗意里。
秋雨,秋情,秋染流年。执一枚浅浅的念,点缀如水的心境,柔柔,美美。时光,若水,一帘水媚里,轻轻地品读雨的情怀,那么美,那么幽,如梦,如烟,如诗又如画。
独倚雨帘,思绪如梦。听,谁在倾诉,谁在呢喃,雨丝温婉了三千的离愁。捻字成花,依着雨的情怀,万千的守候,只为那风中一语深深的承诺。
似水流年,繁华若梦,谁在前生,谁在今世,书写缱绻,墨染心香。只为那岁月中的一缕款款的深情。凝眸,秋雨如诗,此时,天空飘来几个字,爱你此生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