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姐姐看电影作文1
新的一天,我和姐姐去了电影院看电影。
那天是正月初六,电影院人还算少,我们排了一会儿的队伍,拿到了电影票。我们的电影过十分钟就开始了。爸爸去哪儿电影厅外面等的人可真多啊!工作人员来了,他让我们靠边一下,让里面的人先出去,等里面的人出去了,我们再一个个得进场。刚刚好,电影开始了,电影讲了爸爸和孩子们去了森林旅行。
我看到了很多以前都没有看见过的动物,长颈鹿,大象,小老虎,小狮子,还有大蟒蛇……蟒蛇的身体又长又大,它一会就吐出舌头,吓得观众都哇哇大叫。电影里面,爸爸们还一个个经过了大蟒蛇,我为他们担心死了!村长说过最后集齐三个星星的孩子就可以去参加森林化妆舞会。最后五个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都拿到了舞会的邀请卡,他们都很开心,我也为他们感到开心。舞会上,他们都很高兴,大象跳起了舞蹈,他们笑死了。
渐渐地,电影放完了,以后还有机会,我还行跟着姐姐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