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门前几个玩耍的小孩,禁不住想起自己的童年,想起了那件事……
“今天我给同学们说件事,前天我看见一位同学在回家的路上,边走边捡地上的垃圾,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常校长的声音刚刚落下,还是一个三年级学生的我,想道:有什么啊,我也能做到,又不是光他能做到!
一天,我的爸爸带我去饭店吃饭。吃完饭,原本两手空空的我却拿了饭店一个塑料带,一双筷子。那次常校长说的话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上,于是我便把塑料带撑开,开始了我的行动。
我左手拿带,右手拿筷。突然,我看见了我要捕捉的对象,我立即甩开了爸爸握着我手腕的手兴奋地跑过去,不顾在后面叫喊的父亲,到了“罪犯”面前,我一双筷子下去,一下就被我用“手铐”铐住关进了“监狱”。这时爸爸来了,看见我手里的东西,他没有反对,也许他支持吧。我继续逮我的“罪犯”,我抓住了很多“罪犯”。
到了家门口,我的带子已是鼓鼓的,这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兴奋与自豪!因为我做到了!
童年的不服气很随意。童年的不服气让我们第一次了解了攀比。
--- 学习生存,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素质。大海在召唤你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你奋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缩。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今天,新的校园,新的书籍,新的同伴,新的师长,新的要求,新的步伐。在这万象更新的生机盎然的春日,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征程,拥抱硕果累累的风和日丽的夏天!
半学期的学习既将转逝而去,留给我们的是的紧张而激烈的学习。学习并非达到目的的手段,它本身就是一个目的,是对知识的渴求。人生处万类,知识最为贤。知识就是力量,就是财富。知识愈多,就愈有价值,知识愈广,就愈臻完善。古人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求知的道路是艰辛的,坎坷的,崎岖的。生活的长河困难重重,我们会正确掌舵,到达理想的彼岸。求知不也是如此?扬起生命的风帆,无怨无悔。
我们是新世
2 --- 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我们需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起点。不要过分地追忆过去,不要太多地憧憬未来,踏踏实实、无怨无悔地过好现在。只有把握现在,忘却过去,才能创造出辉煌的未来。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学习吧!学习知识、学习合作、学习创造、学习生存,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素质。大海在召唤你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你奋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缩。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一片翠绿。今天,新的校园,新的书籍,新的同伴,新的师长,新的要求,新的步伐。在这万象更新的生机盎然的春日,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征程,拥抱硕果累累的风和日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