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大队委员兼班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无比光荣地站在这个自信的舞台上演讲。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激动,并且充满感慨。感到激动是因为我有机会争取为大家服务,做老师的助理;充满感
慨是因为我已不再是那个缺乏勇气的女孩了。经过了几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悦,失败的教训,让我今天有勇气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员兼班长这个职位。我相信,今天走下这里后,不论竞选结果如何,我都会为自己感到自豪!
现在,我兼任着年级大队委员的职位,对服务大家有丰富的经验,有利于
18 --- 家可以给我信任给我肯定。
假如,这次我评上了大队委员兼班长这个,我会做到以下3点:
1、一定要富有爱心,爱班级、爱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热心热情地帮助他们,争取让同学们都取得进步。
2、一定要以身作则。学习上,我要刻苦努力,在行为习惯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班级多做事情。
3、一定要敢于创新,要和老师、其它干部、同学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新思路,争取把我们五⑴班建设成全校最好的班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