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为孩子们的缘分,我们走进了桑塔木小学小学,走进了五年级的教室,欢迎各位!感谢大家!
我是这个班的班主任,也是这个班的数学老师。开学这么长时间,总体来说这个班的学生都比较好,没有一个迟到早退现象,每天的值日工作认真负责,上课大部分学生能认真听讲,作业也只有一、两个学生会忘记做,同学之间能团结友爱。当然,我们班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上课时总有学生管不住自己,做小动作或者说话;有学生会在课后打架骂人??为了让家长更加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下面我分几点来说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