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书笔记9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故事的内容是这样的:
在查理。巴克特的小镇上,有一座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有一天,威利旺卡先生把五张金奖劵包在了五张普通的巧克力糖里,并宣布:谁找到这五张金奖劵就可以参加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工厂。于是,人们开始买威利旺卡的巧克力糖。就在第二天,第一张金奖劵被找到了,得主是一个胖男孩叫奥古斯塔斯。格卢普。
在查理巴克特过生日的前一天,第二张金奖劵也被找到了,这次的幸运儿是个小女孩,名字叫维鲁卡。索尔特。
最后,查理。巴克特也找到了一张金奖劵,于是,威利旺卡先生就把他们都请到了工厂里,让他们参加工厂里的世界。每一个参观者都对威利旺卡先生的工厂赞叹不已。在参观过程中,小查理。巴克特表现很棒,威利旺卡先生觉的小查理。巴克特是一个聪明的小男孩,威利旺卡先生就把工厂送给了小查理。巴克特,小查理。巴克特邀请全家人参观工厂。
通过这个故事,我觉的一定要向聪明活泼的小查理。巴克特学习,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让全家人都上了电梯去工厂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