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书笔记1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是世界奇幻文学大师罗尔德。尔达写的,刚看了几页,就被书中那些栩栩如生的人物吸引住了,便开始聚精会神地读了起来。
它主要讲了:查理家很穷,他们家附近有一个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一天查理在卖巧克力时中了一张奖券,可以参观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厂。巧克力工厂非常奇特,五每个参观者都惊叹不已,他们看到了巧克力瀑布、口香糖草地……这些奇丽的景色让其他四个孩子失去了控制,结果都遇上了不可收拾麻烦,退出了参观。可是查理却很冷静,专心致志地参观巧克力工厂,让工厂的主人很是喜欢,最终让查理成为了巧克力工厂的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