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续写2
我读了罗尔德·达尔编写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里面有很多故事,最后查理很幸运,得到了巧克力工厂。虽然这本书的结局是查理的到了巧克力工厂,但是我觉得这还不够,需要再续编下去。看我续写的:查理得到了巧克力工厂并且还把他的家人接到巧克力工厂以后,威力·旺卡先生并不会离开,而是继续留在巧克力工厂里面当秘书。因为查理才刚刚掌管巧克力,没有足够的经验,可以在查理有困难的时候帮助,再说了,如果旺卡先生离开了巧克力工厂怎样养家糊口呀?
查理在旺卡先生的帮助下顺利的经营三天,总共赚了九亿英镑。但是在第四天的时候,巧克力工厂的大门前突然来了一群反派,是来抢巧克力工厂的,因为他们用了不为人之的方式知道了巧克力工厂每天赚的钱数,查理知道了反派有一种奇妙的方式来知道情报,就把巧克力工厂的信号全都关了,而且还让许多的奥帕一伦帕人到大门的怕旁边的警卫台上去组织反派的人进了大门,组织了很久,反派的首领生气了,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把乌黑透亮的枪,只听啪的一声一颗闪闪发亮的子弹朝前方打了出去,但是黑社的首领是个近视眼,没有看清楚打到了门口挂得长长的一串巧克力,一个奥帕一伦帕人发现子弹打到巧克力就反弹了回去,把反派的首领给打死了,奥帕一伦帕人就马上告诉了查理。查理非常高兴,就命令员工们(也包括查理和旺卡先生)到大门口上的警卫台上,用巧克力喷射枪喷射了出去,把所有的子弹都给反弹了回去。反派的人们发现子弹不是朝巧克力工厂,而是朝自己飞了过来,都不知所措的逃跑了。查理非常高兴!
我的故事就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