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续写1
到了巧克力工厂,约瑟芬姥姥惊呆了,这是一个多么雄伟的建筑物啊!查理很开心,回答:“你现在觉得有东西吃吗?”
“噢!天那!一定会有的!”约瑟芬姥姥显得很兴奋,太棒啦!不会再挨饿了!她高兴得都快跳起来了。
“我的天那!看呀,那是什么?我太喜欢它了。”巴克特太太叫道。
突然,巴克特先生晕了过去。旺卡先生不慌不忙地告诉大家:“大家不用着急,我有一种可以让人醒来的糖果,给这位先生吃下去,我保证,他十秒内会醒来。”他拍拍手,示意让奥帕——伦帕人拿过来。
旺卡先生刨开糖纸,把糖塞到巴克特先生嘴里,果然,巴克特先生在第四秒时醒了过来,巴克特太太终于松了一口气,像心里有一块石头挂在上面终于落地了。
“太神奇了!”
“噢!这……是真的?”
“旺卡先生真厉害。”
六个人(自己数数看)议论纷纷,这时,太阳已经不知不觉地落下了山坡。巴克特先生一家也只能在工厂里睡觉了。
于是,旺卡先生把他们带到了一个大房间,并说:“这是我为你们造的房间,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个房间,我先走了,明天再来看你们。”说完就走了。
旺卡先生走后,这劳累的一家便进入了甜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