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书笔记10
今年寒假,我看了《查理与巧克力工厂》。这本书的主人公查理是一个出生在贫穷家庭的小孩,他非常幸运地得到了一次去闻名中外的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厂参观的机会。同时参观工厂的还有:古斯塔斯·格卢普、维鲁卡·索尔特、迈克·蒂维等。每个参观者都感到了无限的着迷和好奇,但是,一个又一个的参观者都因为自己的缺点而经历了各种意外。最后,只剩查理一个人,旺卡先生让他当了自己的接班人。
看完这本书,我觉得做人不能太任性,放纵自己的缺点。
还有一本书是这本书的续集,名字是《查理和大玻璃升降机》,有兴趣的话可以找我借哦。忘了说了,这两本书的作者是罗尔德·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