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续写3
查理继承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厂后,旺卡先生和他的牙医父亲在别墅里呆着,后来旺卡先生的父亲在看报纸的时候,看到一个旅行社要去巧克力王国玩三天,旺卡先生的爸爸说:“旺卡,我们去巧克力王国玩三天吧!” 旺卡先生说:“好的。”旺卡先生和他的父亲便起程了。
在飞机上坐了48个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了,国王亲自招待他们,让他们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这个国家一眨眼就消失了,但是唯独国王没有消失,国王摘下面具,哈哈大笑,原来国王是查理,旺卡先生惊呆了,不过只过了5秒,他也跟着哈哈大笑。 查理让所有的房屋和人民出现,每个人都笑了,查理告诉旺卡先生,他的巧克力工厂在云彩上,旺卡先生大吃一惊,查理对旺卡先生说:“那是一个巨型棉花糖,在那上面放上10座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厂是没有一丁点问题的。在那10座旺卡先生的巧克力工厂里放上100000000个工人也是没有问题的。旺卡先生我现在给你介绍一下我最新发明的巧克力,我研制出了飞行贝壳巧克力,这种巧克力可以想飞多高就飞多高,还可以让你飞到宇宙的尽头。我还研制出了未来巧克力它可以让你看到未来和从前而且也可以看到上古时期。不仅仅是这些,我还研制出了魔法七彩糖,它可以变换颜色,也可以变出你想要的东西。哦,还有电脑巧克力糖,它能打字而且打出来的字都是巧克力做的,你可以伸出手去拿电脑里的巧克力,你在电脑上画一个糖果伸出手去拿会拿出一个糖果形的巧克力,只要你画什么就能得到画出来的东西,而且是糖果。”我研制出的水果泡泡糖,一定是天下最搞笑的泡泡糖,因为吃了这种泡泡糖会每5秒钟变成一种水果。不过会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这种神奇的力量就是可以隐身。下面我给旺卡先生以及他的牙医父亲介绍我最自豪的糖果:怪模怪样巧克力,这种巧克力可以每10秒变成一种喜欢的东西,而且永远不会吃完的。”旺卡先生说:“实在是太好了,不愧是我旺卡先生的继承人,哈哈哈。” 旺卡先生和他的父亲呆了几天就被查理的小型云彩用了5秒钟送回了家。
旺卡先生便把这些事记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