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3
我有两个哥哥,我先来介绍我最大的哥哥。我最大的哥哥很喜欢我,我要干什么,哥哥都会让我。比如我要打电脑,姐姐不让我打,哥哥就会让我打他的电脑。我不和哥哥睡在一起。我星期五就会住在我哥哥那里。我的哥哥身高很高,不胖不瘦,跑得很快。他的爱好有打电脑、玩游戏机,他打电脑玩“求生之路”和“穿越火线”。我喜欢我的大哥哥,他也很喜欢我,他已经18岁了。
来说我的小哥哥吧!我的小哥哥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我喜欢和他一起谈电脑游戏的事情。比如“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等。我的小哥哥现在在昆承中学读书,上8年级。他今年15岁。他的爱好有打篮球、打电脑。他打篮球很厉害。有一次,我和小哥哥比赛,我说:“我进一球一百分,你进一球一分”。然后,我进了5个球得了五百分,哥哥得了一百多分,他可进了一百多个球呢!我也喜欢我的小哥哥。
希望我的小哥哥能考上好大学,大哥哥能找到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