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4
我一直有一个关心我的,爱我的好哥哥,他也是我唯一的兄弟,哥哥已经上了高中三年级,不能经常回来。
我也因为这件事,让我偷偷的想念哥哥,晚上睡觉时。我总是梦见哥哥,并一次再一次的梦见哥哥回来,如果梦可以变成真实的,那该有多好啊!可是,梦永远不会变成真实的。
听到哥哥回来的消息,我高兴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但,哥哥回来的时间是有限的。他已经是高中三年级的学生了,学习“迫在眉睫”。不能在家呆太久,只能呆半个下午。哥哥要走了,我就开始伤心和低声哭泣。我希望哥哥能永远陪伴我,直到老,直到死。我也希望哥哥,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永远安全。
哥哥是我唯一的兄弟,也是我最亲的哥哥,哥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