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1
谁都有自己的哥哥,今天我就说一说我的哥哥。
哥哥是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还长着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高高瘦瘦的,因为他练习过体育所以身材特别好。哥哥总是喜欢穿着黑白色的衣服,看起来帅气极了。哥哥的个子高高的足有1.85米,而我才1.40米多一些,真希望我也能快快长高。
在我眼里哥哥还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人,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给我讲各种幽默笑话,没事的时候总是逗我玩儿。虽然他在外地上学只有放假的时候回来,但每次他都回来看我,还给我带回来小礼物。
正好爸妈今天都上班,让哥哥来看我,我一听到这话开心得跳了起来。哥哥没来的时候我自己玩儿起了太空沙耐心地等待哥哥的到来,这时有人敲门,我迫不及待地打开门,原来是哥哥到了,他高兴地把我抱了起来,然后来了一句,“宝宝你该减肥了。”哎,真的是太伤我心了。这时他变戏法似的拿出瓶饮料问我:“喝不喝?”我说:“不喝。”他又问我:“喝不喝?”这次我回答:“喝。”他却说:“你不是不喝吗,抢吧抢到是你的。”于是我俩开始了疯狂的争夺大战,笑声也不断地传来。
这就是我阳光,帅气,幽默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