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5
我的哥哥有一头短发,漆黑的如同夜色里的天空,他的眼睛黑通通的,笔挺的鼻子在那张红唇上。他有一双大耳朵,父母都说他是有福的人,被上天庇佑呢!
他总喜欢耍酷,穿着黑色的衣服,黑裤子,走起来路来很拽。可是他的心地很善良,记得一次他只带了一把雨伞,我和他走在一起已近有些拥挤。可是他仍然不在意,就在这时,我们碰上了一个可怜的小妹妹。为什么说他可怜呢,她孤身一人,在大街上行走,而且还并未带雨伞,有点小跑的意思。哥哥一看,心里就觉得不好受了,立马走上前去,问道:“小妹妹,你家住在哪里啊?”那小妹妹明显楞了一下,还以为我哥哥是外人,但是又看到他没有恶意才回答道说:“在前面那条街,还有些路。”“这样吧,你和我妹妹打伞,我跑回家。”那小妹妹脸红了,说道:“那真不好意思,拖累你了!”“没事没事!”说着,我哥哥便飞奔而去,豆大的雨珠淋在头发上,可是却显得那么潇洒,那么帅气......
哪怕我哥哥爱装酷,可他心地却很善良,心善自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