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2
我的哥哥今年20岁,读高三,他个子高高大大的,长的虎头虎脑,样子很憨厚,还架着一副眼镜,县得有几分斯文。他长的特别像东北人,喜欢吃肉食,那他为什么长得那么胖呢?因为他不爱运动呗!
他最喜欢做的两件事:一是看电视,他一回到家,他不是和我争电脑,就是和我抢电视。二是喜欢和我争我喜欢的东西。有一个星期天,我到爷爷奶奶家去,一进门看到哥哥戴上了眼睛,酷极了,我好奇的问:“哥哥你怎么戴上眼睛了?”哥哥一声不吭地玩着电脑,居然没理我,然后爸爸说:“他呀每天玩电脑,眼睛能不近视吗?”自从戴上眼睛后,他就慢慢地改掉了吃饭玩电脑的习惯了。
还在一次我在玩电脑,我玩的正高兴,哥哥趁我不注意是便抢了过去。
唉!这就是我的自私憨厚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