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3
从四岁起我就羡慕那些会转呼啦圈的人!
一天,我闲着无聊,就想转呼拉圈,但是我不会转,那又该怎么办?“心甜,那你可以学啊!只要扭一扭腰,其它部位不动就可以了!”奶奶亲切地说。“好吧,让我试试。”我马上按照奶奶教我的方法转了起来。“咦,太好了,我会转呼啦圈了!奶奶,我已经可以转十个了!”我兴高采烈地说。
上了一年级,我已经可以转两百多个了,别人叫我停,我还停不下来呢!转呼啦圈还成了拿手好戏!
转呼啦圈虽然很简单,这时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凡事看起来很难,但只要你认真去学,投入地学,这样,你觉得难的事情,你也容易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