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有弹琴的,有画画的,有写字的……而我的拿手好戏就是玩电脑。
我小时候刚见到电脑就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听爸爸的讲解,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仿佛是明白了。
后来学习上的问题多啦,爸爸妈妈有时解决不了我的“好助手”电脑就是在那个时候请回来的。
只会用食指点来点去的无知少年,到现在根本不用看着键盘打字一分钟就可以打六七十个字。我不仅锻炼了打字速度,作文还多次发表在报刊上呢!
当然我对电脑游戏也是情有独钟,我在“王者荣耀”里的网名叫做“快刀啃乱麻”。说实话,我的游戏技术也不是吹的,有胆你来和我pk一局啊!
我还参加了电脑兴趣小组,六一儿童节,我为学校制作的PPT,还被选在“庆六一”的主题讲座上呢。
就是我一个酷爱电脑的阳光男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