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属于我的季节3
春天像一个大嗓门的老女人,她一到来,各种病毒,流感也随之肆意横行,仿佛无一不在宣布着,春天,来了。
秋天是一位年老多病,饱经风霜的怪脾气,小老头。天气温度随他的心情变化不定。他乐时,天高云清,风霜高洁;他烦时,秋风萧瑟,阴雨绵绵。
冬天是北方的硬汉。他粗犷豪放,性情直爽,用强劲的西北风,白的刺眼的大雪,欢迎每一个风湿骨痛患者。
唯有夏天,以它的热情拥抱着每一位寒窗苦读的学生,告诉他们:人生的航船始于这里,未来的路决定于这个季节的这次考试。
三年前,我怀着一颗对初中生活的好奇以及对中考憧憬的心,伴随着夏天的鼓励,跨进了初中生活的门槛。
三年后的今天,准备迎接这个夏季的考验,前往追逐梦想的道路。我相信,我可以。
初三的一年,冬去春来,充实而紧张的时光匆匆而过。然而,初三上学期末的成绩像一根鞭子,狠狠的抽了我。度过一个难熬的寒假,鲜红的分数无时不提醒我!要更加努力,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春天不经意间翩然而至,一切新生。随之而来的沙尘暴叩击着门窗,也一次次叩击着我的心,但我不能分心,此刻的我正在为我的阳光而努力,阳光总在风雨后,度过此刻的风雨才能迎接我灿烂。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阳光灿烂的夏日就是我的季节,一切努力都因你是我的目标——中考!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付出努力会有回报!总有一天,彩虹天桥会架在我与我的季节之间,让我通向风雨后的阳光。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在这个季节,我将绽放出人生第一朵美丽精彩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