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属于的季节作文6002
看着那遍地金黄的落叶和那漫天飞舞的花瓣,心中明白,秋天又来了,那个令我伤心落泪的季节……
记得,那是一个深秋,他,我的哥哥,永远的,离开了我。虽然,我们之间不存在血缘,但我们却亲如兄弟。他是我人生中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
那天,天空中乌云密布,整个城市都陷入了阴沉之中。天上飘洒着细密的雨线,夹杂着一小片一小片的雪花。我的心情也如同这天一样闷暗;心也早已像那雨雪一般冰冷。因为哥哥他,就要永远的离开我了,而我,却连去见他最后一面的勇气都没有……
哥哥他对我很好,他对我十分体贴,我真的很幸福。和我们一起吃饭时,他总会把我爱吃的菜夹到我的碗中;即使他是和朋友出去吃饭,也会先把好吃的打包,吃完饭后带回来给我吃。有时候,我的心情不好,容易动怒。拿他当出气筒,对他发起火来,是又打又骂,最过分的一次是拿着茶壶砸向他。可是,无论我如何打骂他,他始终对我笑眯眯的,每次都是。等到我发泄发够了,他就会把我搂在怀里,安慰我。
有哥哥在的日子真是美好,我很快乐,也很满足。可是,老天爷就是爱捉弄人,非要把哥哥从我身边夺走。哥哥他病了,进了医院。他得了很重的病,听医生说,哥哥只有三个月了……听到消息,我懵了,可哥哥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仿佛这事和他没关系。不过从那天起,我每天都会去医院陪哥哥,他对我,一如既往的好,甚至比原来还好,让我觉得好像病的是我。他依旧是那样,总是先想到我是否还好……
正因为哥哥对我的爱是那么的真挚,才让我实在没有勇气去面对他的离去。但耳边响起了哥哥的话:“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的。我们生活在残酷的现实中,就不应该总抱有会发生奇迹的幻想,因为奇迹,也是人创造的!”我最终鼓起了勇气,决定去送哥哥最后的一程。
见到他时,他已经很虚弱了,但看见我,还是露出了笑容,示意有话要对我说。我把耳朵贴近他的嘴,听到:“小子,记住,以后我不在了,你,一定要,学会坚强……不要总是流泪了……因为我走了,以后,就没有人再帮你擦眼泪了……”我的视线模糊了,哥哥他知道最后一刻,想着的人还是我。“哥哥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坚强的,我要连着你的那一份,坚强的活下去,只是,这一次,让我最后再为你哭一回吧!”
秋,花瓣飘零的季节,虽然花瓣落地时是凄美的,但花儿是坚强的,因为来年,她任然会绽放,花瓣依旧芬芳。正如哥哥所说,该面对的总要去面对。无论我们经历多少挫折,都应该坚强,因为,我坚信:
总有一个季节,是属于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