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属于的季节作文6001
初三的一年,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春天去冬来,充充实而又紧张的时光匆匆而过。
刚入初三,时值夏季,火辣辣的阳光直射入我的心里,使我内心充满热情,当时我就下定决心;我要努力,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墨绿的树叶在热风中微微摇动,好像也在为我呐喊。
热烘烘的天气持续不了多久,秋姑娘被送来了习习的凉风。还未进入总复习的我们慢慢开始褪去了当初的热情,我们开始懈怠,迷茫笼罩了我。脚下厚积的落叶,我竟然变得没了目标。
终于,初三上学期的期末的一次测验结果像一根狠狠的抽醒了我。度过了一个难熬的寒假,风似乎刮得更厉害了,我终于清醒了。冬季的北风呼呼地刮着,使我不断努力,催我奋进。
慢慢的我们进入了总复习,春天也在不经意间翩然而至,一切新生。春雨绵绵,雨滴轻叩着窗户,但我毫不分心,此此刻的我正在为我的目标而努力,因为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度过此刻的风雨才能迎接我的灿烂。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阳光灿烂的夏日就是我的季节!一一切努力都因你是我的目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三年前我在你面前下定了决心,三年后的我正在为你而努力!阳光终将属于我,灿烂也终将属于我!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付努力会有回报!总有一刻,彩虹天桥会架在我与属于我的季节间,让我通向风雨后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