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属于我的季节4
花开只一次就成熟,亦或凋谢。
——题记
17岁的花季就这样跌跌撞撞的到来。这段时光,有快乐,有惊喜,有泪水,有苦涩……掺杂了太多。可是,不都走过来了吗?伤痕累累的同时不是也有丰硕的收获吗?在流泪的同时自己不也变得坚强成熟了吗?所以,在我们自己的季节里,我为自己总结:我们可以伤心,但不能死心。
忽然风起一孟,落英缤纷,那些属于我们的花儿,在风中尽情摇曳,载着我们自己的希望和花季的秘密散落在天涯。此起彼伏,摇曳生姿。那是我们自己种下的花儿啊!承载着我们执著的追求在夏日下盛开。可它空间耐不住寂寞,在热烈下随风飘去,你说是去追寻自己的梦。可是,有否想过你还未成熟,太年轻的飞翔容易把心摔碎。天使之所以能够飞翔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的很轻。所以,在属于我们的季节,我选择等待。待到可以飞翔的那天,我将追寻到另一片蓝天。
时光轻灵的脚步走进了属于我们的花季。它轻吻过我们的青春却又是那般水过无痕。你说我轻狂也好,说我任性也罢。这是属于我的季节,我要为自己喝彩,为自己追求,为自己活的光彩。我有我的骄傲,也有我的自卑,但是请放心,我很爱自己。因为我已懂得如何拿起与放下。可能很多事并不简单,但是只要你认为容易,那它就会变简单。
在属于我们的季节。我一直默默的痴恋着自己的花儿,哪怕我只是茫茫荒漠中的一粒沙。因为我知道,就算再卑微,我还是我,我还是爱自己的!花开总会败,只为缩放的精彩。
有时希望自己是条鱼,能够从容地前进,优雅的转身。即使海枯石烂,依然美丽。并且我爱自己的这份美。
在时光面前,每个人都是一段插曲,可能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待你好,对你真挚,对你热爱……可是,我都不在乎。因为我爱自己的旋律。
也许我们都会失败,或许我们都会哭泣,亦或我们都会失去……但我们还好有自己,我们可以迷惘但不能迷途,我们可以放弃但是不能太过倔强。所以,我爱自己的大气。
花开只一次就成熟,不管结果不结果,我们总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季节。
所以,我宣誓,在我的季节,我要为自己热烈开放,为自己轰轰烈烈的凋零,为自己在下去……
或许我的花,不会盛开,不会结果,可它终归也不会凋零,因为它爱自己,珍惜自己,懂得何时才能盛开。所以,会一直固守地存在。